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閣樓寶藏巖青年會所誠徵小幫手實習生!















閣樓寶藏巖青年會所誠徵小幫手實習生!

希望你是喜歡寶藏巖、喜歡藝文活動、樂於助人、喜愛自助旅行、敢用英文與body language與外國人溝通的大專在學學生或者畢業生,我們將請你擔任展覽空間介紹、旅客接待、環境監督、現場問題排除等最重要的第一線旅客接待任務,甚至是協助籌畫執行行銷計畫,旅遊資訊蒐集踩點等。

工作時間為2013年11月12月,每週工作時數16至24小時,時薪台幣110,必須能配合假日值班。有興趣想要應徵的朋友,麻煩請至少附上一份簡單扼要的履歷讓我們了解你,也請告訴我們應徵的理由以及最讓你難忘的旅遊經驗。


履歷請寄至yvonne@artistvillage.org
連絡電話02-23645313 分機121 王小姐
期待你加入青年會所團隊!

Suming和葛洛力將在10/26(六)來青年會所囉! Suming and Glory live performance on 26th, Oct.





















Dear Musik小屋唱遊第二卷要來到青年會所囉,10月26日(六)下午三點Suming 舒米恩和葛洛力將在一樓戶外小陽台跟大家見面!

由於Suming 舒米恩和葛洛力的魅力驚人,短短幾天活動已經額滿囉,真的很想要參加的朋友們還是歡迎透過臉書訊息報名,如果有人臨時退出,我們將依序候補~

再次感謝大家,期待秋日午後相見:)

Dear Music's special tour is coming to Attic the Traveler's Hostel!

On 26th, Oct., 15:00 pm, Suming and Glory are going to meet our guests at the balcony and bring us their lovely music.

See you all soon in a cozy autumn afternoon.

*update: The event is fully booked! Sorry, we will post video afterward on our facebook page for you to enjoy!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ttichostel